來慢...慢...地補文吧XDD

--

140103-郑允浩-KBS上班-5

鄭允浩,生日快樂。

 

比起以往,你跟小珉在一月的十週年回歸舞台,我更加希望你們能夠順利拿下一位。

雖然並不是完整的東方神起,但因為是你倆背負著這個名字,我還是希望你們倆以這名字的名義拿下十週年的一位。

縱然,我是那個不承認你們以這樣名字活動的人;

縱然,在我而言,這個十週年,除了是你們的出道記念,根本什麽都不算。

 

或許我對你從來都没有公平過。

總是苛刻的要求你這樣、要求你那樣。

甚至到了一個地步我會問我自己,到底我最愛的是誰。

我想,隊長原來就是一個獨立的類别吧。

活動了十年,就算是在你們意氣風發的咒文時期,我都不曾見過你如此的坦然。

你是很多人心中眼中的好前輩,而你一直也是一個值得學習的好榜樣。

但這次回歸,我有個感覺,前輩這個身份,你揹得很舒服。

看著你更頻繁的說愛飯、感謝飯,

甚至在獲得一位時提及跟你們競爭的後輩對手們的努力時,

我第一次覺得,你其實也過得很好;

在這個位置上,你活得很坦然。

或許是因為最近我從數個不同的路徑了解到你們在公司的位置,以及公司從幾年前開始一直持續的人事變遷,對你跟小珉,我少了一份擔心。

所以,剩下的,就只是你們對未來有什麼展望,而我又能不能夠一直參與著。

 

130720-HMLIVEWORLDTOURCATCHMEINSHANGHAI-郑允浩-14

允浩呐,感謝你。

感謝你一直堅持著,一直努力著。

縱然我不認同你的方式,還是謝謝你一直用自己的力量守護著東方神起這個名字。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會說,你自在、你快樂就好,舞台什麼的我不強求;

可在最近,我意識到,說著這樣的話的我,其實是在扼殺你的夢想。

超越正常人體負荷、排山倒海的工作,如果並不是自己喜愛的事情,我不相信有人能堅持著,雖然說,你是我喜歡的人中,堅持這份功課做得最好的其中的一位。

或許,有一部份,的確是責任,是對飯對你們的喜歡、支持的回報的方式。

可是,我亦了解,在舞台上的你,是很閃耀的一顆星星。

윤호야.

영원한 동방신기의 리더.

고맙고 또 고맙다.

널 항상 사랑한다 말을 못했어서 미안해.

건강하시고 꼭 행복하세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