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 APO电台_20177@微博)

這一次,是早有預備的吧,畢竟連伴奏都有。

我不想去深究背後的原因,只想要好好的、靜靜的去聽你唱。

各種當年的真相、黑幕,我相信自己想要相信的就好。

曾經,我會很想要你們任何一隻哪怕是很隱晦也請表達出你們的思念;

可現在,時間久了,我會覺得,都沒關系啦。

你們帶給過我的感動,在我而言,那才是永恆的。

所以,還是謝謝你、謝謝你們。

我五個最愛的男孩,雖然來不及在你們還一起奮鬥的日子認識你們,但,我不後悔。

因為,我相信,就算是對的人,也要在對的時間遇上,才會成就那些不一樣、那些改變。

也正如,如果在剛了解你們之間發生過的種種的時候沒有親辜們、姐姐們的文字相伴,我不認為自己能用稍為成熟的方式來看待你們。

 

tumblr_n1t39iPzxC1rob0qwo3_1280

上一次放五人的圖大概是很久以前吧,久到我也沒有印象。

在我,那些年我沒能參與在其中,但的確是很珍重的一段日子。

很快,分開的日子就會等同在一起的日子,再過些年,分開的日子只會更多。

可是,我相信你們都不會忘記那些年的意義。

現在,理想可能不一樣了,但沒關系,人本來,就是一直追夢、成就夢想,再去追別的夢。

易走但長的路、艱辛且長的路,我相信,你們都能走過來的。

迎接你們的,可是是另一個阻礙,但你們,從來都不是會放棄的人。

過去很多的日子,我都沒有信心說出這樣的一句話;

可今天,我覺得我可以了。

只要你們一直唱一直跳、一直在舞台上、一直在電視電影螢幕上,我會一直聽下去、看下去。

能給你們的,反應、支持等可能不如一開始的熱衷,

可是,請相信,

你們在我心裡何時還是會有一席位;

無法被取代的一席位;

在12年時候發生對我來說打擊很太的時候的陪伴所留下的一席位。

謝謝,你、你、你、你,跟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