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괜찮아 꼭 잘될거야. 우이판 씨 언제든지 옆에 있을게요.

--

從來,這世界上最缺陷的,不是愛,而是包容。

如果要比水深、要比黑的話,這次事件甚至比09年還嚴重。

畢竟,09年涉及的是韓國的內政跟外交政策,而這次是SM跟天朝各大小傳媒機構的角力。

是的,KPOP從來就不是簡簡單單的娛樂而已,它是國策。

當然,我沒有證據。

我只想說,作為仙后、作為前輩飯,我看見在中哥在推特上被不懂事的行星飯騷擾我也很不爽。

明白自己不代表什麼,但也想替行星飯群跟影響的前輩飯與飯群說聲對不起,扯上你們家偶吧歐尼怎麼看也是我們的不對。

各家護主心切的心我理解,但可能的話也希望前輩飯大人有大量,架盡量不要掐回去,圍觀的話只圍觀就好。

沒有要你們聲援誰的意思,但在如此黑暗的事期,我只希望,不是正力量的話,請少說。

借姐姐的一句話,「世界上並沒有那麼多感同身受,因為針沒有扎在你身上,所以你不會有他痛」。

所以,我理解為什麼很多人無法理解梅格妮的痛。

雖然話是這樣說,但不理解真的不代表可以肆意傷害,說風涼話的也請等官方表態、事件落幕後。

行星不論是團還是飯在各家前輩飯眼中可能真的不值一提,但這12個孩子,好歹也是其他人心中的愛豆。

不求感同身受,只求將心比己。

 

P.S. 路過想要了解事件的可以到@APTX4869_4869的微博去看看,我不敢保證那是事實,但至少我覺得那位姐姐話說得中肯也有她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