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對其餘的11(10)個孩子,我真的自5月吳亦凡提出解約後就沒有特別去關注了。

暻秀的劇是有有看,但絕對說不上是因為他才去看。

10月鹿晗提出解約的時候,我更多是抱著看戲的態度,除了冷笑,也是冷笑。

畢竟,當初鹿家對我們凡家也沒有好臉色過,問候吳先森全家等等的全都做齊。

沒錯,我很記仇,也當然,我不認為鹿晗有什麼錯,

我只想說,如果一開始他已經有準備走的念頭的話,那他在快本上說的話,我完整的給他送回去。

鹿晗健康有沒有問題,吳亦凡健康又有沒有問題,真的沒有人知道,

但就算是5月的時候,我都從來沒有否認過吳亦凡有多不負責任過,

所以,也請鹿家,不要為自己家愛豆洗白,不負責任就是不負責任,可能是有程度之分,但絕對沒有因為誰誰誰什麼什麼時候走所以很負責任這回事。

看見吳亦凡出單曲、拍戲、為自己處女作唱主題曲,你問我欣慰嗎?

我想,欣慰是真的,畢竟至少看現在吳先森真的發展得蠻好的,戲原來沒打算看,但看完MV真的會有不想看的梅格妮嗎?(唉)

但與此同時,to my surprise,我想起燦寶了。

吳亦凡因為想要走而辛苦,其他孩子又何嘗不是?

明明,他們再努力就真的能攻頂的,但現在,就算再出像GROWL那種LEVEL的曲,缺人了就是缺人了,有些方面,總會美中不足。

對燦寶,我從來都只是愛屋及烏,吳亦凡對他好,而他對吳亦凡真的好得沒話寫(尤其是在我覺得K隊一半其實都看吳亦凡不太順眼的時候),

然而,不是牛鹿CP飯的我竟然擔心起燃烈兒來。

擔心他沒有最寵他的哥會怎樣、

擔心他站在最右邊、從此再沒有走在他前面會如何、

擔心平常已經像活得很累的他會不會因為他KRIS哥的離去而更累。

很矛盾吧?但其實我是從前天開始才擔心他起來的(大笑)

好啦說回倩倩吧,他真的有夠GUTS的,居然在唱了一段AR後在台上跟主辦的說我要唱MR!!!

倩倩你真的是出道兩年嗎?XDD

雖然唱得沒有很穩也沒有很好(就及格啦,沒有走音但明顯他氣不夠),但一邊道歉一邊請主辦放MR這招真的很高超(姆指),

就連前輩們中我也說不出來誰會有GUTS這樣做,

真心希望公司沒有說你耶孩子←明明就還是比我大XD

對倩倩一直以來就是,沒有特別的感情,承認他是會唱的一個孩子(但我還是覺得雖然暻秀不是第一主唱但論穩度、感染力,聲音辨識度來說他只輸倩倩最後一項←前兩項是贏喔XD)

但這次我真的對他肅然起敬,一整個欣賞起來的說(呵)

你們都要好好的(HZT除外謝謝),等你們的回歸,

可能,以後給予你們的關注是那種連下午班也比不上的關注,可能就時不時,遙望一下某幾位

也的確,不可能繼續擔你們,

但畢竟是曾經很喜歡過的孩子,總不可能說一說就變成無感吧(還是HZT除外,想給我炒CP請離忙內遠些,也請不要打燦寶主意)

請好好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