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補發的第二篇。 

標題,其實我也不清楚。

開始寫的時候,我是想都没想就直接把標題給敲下去,但11.28過後,我會問自己,AKTF,是否自私的表現?

到底是我私心想這樣的一天出現,還是怎樣?

坦白說,現在的局面,我不知道用什麽態度去面對才正確。

對我而言,其實11.28没有改變什麽,極其量就是形式上面的結束。

不是說這不重要,只是,我真心的認為,没有什麽會比09那個『結束』來得更加突然、更加傷人。

我想,保持原來的標題,就當是忠於自己當時的感覺吧。

然後,我希望,來年,我可以找到我心中的那個答案。

--

23.11.2012

S.H.E回歸,其實我感觸還蠻大的。

很會唱的三個女孩,但她們的感情,更好。

在演藝圏長達11年,一直大紅大紫。

不論作幾多棲的發展,從來都是把唱歌放在第一位,

把S.H.E放在第一位,把三人的感情放在第一位。

因為Selina拍戲被燒傷,Hebe跟Ella改把重心放到個人活動上。

雖然如此,她們從來没有忘記向歌迷保證以後的日子會以三人姿態一直唱歌,只要歌迷想聽的話。

愛而為一演唱會上面承諾的要一直唱到80歲的話,我有信心,她們能做到。

畢竟,單飛不解散這句話,她們貫徹始終。

金鐘獎那天、華研宣佈S.H.E開始錄制新專輯那天,一句的『大家好,我們是S.H.E』,引發了我心中無限的思念。

S.H.E,終於,要回來了。

 

記得S.H.E新專出來那天,我跟拉拉介紹她們,

我是有把她們跟神起相提並論的。

同樣是這麽多年一直進步、一直互相支持,到了今天唱功實力無容置疑。

當然,華研是一間好公司(笑)

台灣演藝圏也正常好多(再笑)

再說,其實兩年,真的没多久。

歌迷一直最擔心的,始終都是Selina的健康。

Selina是一個蠻神奇的女孩,出了意外但十分的積極向上。

說她是Selina公主其實很適合,她那正面的態度,彷彿只有出現在童活故事裡面。

而這樣的她,好美。

《愛我的每個人》這首歌,旋律簡單、詞意義很深,

也是我第一次,聽完一遍就會唱的曲。

可能是因為感動吧。

為了愛重生

因為愛,所以重生。

(其實個人很討厭重生之類的詞,大概是很討厭用重生作題材的文吧←不過這嚴重離題 毆)

  

2012-11-21 09.10.19  

 (請按圖,不行的話按這裡

看到這個的時候,當下第一個反應是,要貼給小Fay。

我當時的話大概是,

「是啊,比起種種的,飯希望的,都是想要他們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看著,我心裡滿滿的。」

覺得心裡滿滿,是因為感到幸福,

能跟這班如此愛他們的仙后們一齊愛著他們五只的我,很幸福。

所以,如果你問我,我團的,到底是什麽?

那五個人不已早就變成了3+2了嗎?

對啊,那我現在還在團什麽?

我想,對於我來說,不是現在的3+2有什麽不好,畢竟,其實3+2,我會覺得是必經階段。

我好奇的是,3+2,又會是結局嗎?

然後,我團的是,

五只在一起發生過的一切,

那六年裡他們,與仙后們的故事。

 

回到標題,如果,真的有這麽的一天。

我指的一天,不一定是指五只以東方神起名義回歸,

畢竟,其實我們都知道,那樣的機會可謂微乎其微。

我想看到的,就只是五只重聚,

即使大家追著的夢不再一樣,依然能互相依靠、互相支持。

3+2不是不好,只不過,在我心中,

沒有什麼,比得上5帶給我的震撼跟快樂。

--

好啦,我知道這篇内容很鬆散 ← 鬆散到語無倫次有沒有

我本來就是有點跳tone的那種人嘛,哈

其實一直寫我已經知道這文沒有了我一開始寫時候的感覺,

大概,這次真的拖太久了(嘆)

後來後來這首歌,沒有只送給五只的意思。

更多的是,送給大家。

送給大家心中的那一位,甚至是那幾位。

慶幸大家,都有人相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