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是沉浸在如此的美好中,

一首歌,

一個verse,

就輕而易舉把我重重擊沉。

到底是我高估自己,

還是近日我太過抑壓?

鄭允浩的低音腔,

再加上朴有天放很開的唱腔,

觸動著我某條神徑,

把一種被我藏在心裡最原始又最赤裸裸的感覺給呼喚出來。

2U你們憑什麽?

憑什麽逼到我在車上噴淚(吼)

還好只是小汽車而已

鄭允浩你知道我口裡說著控上聽著你唱現場覺得完全没問題即便是真心話但我其實還是會想念以前你那即使多低沉卻依然咬字清晰就算放感情但不會超過也不會膩的唱腔嗎?

朴有天你又知道我質疑過多少次你是演戲演上癮還是那個當年不睡覺也堅持要作曲已經隨著那個有時候我會覺得你並不再留戀的秘奇有天的身份隨風飄散?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這所有的情緒,

都是我自己給自己的,

所以,

就直到今天為止,好嗎?

嗯?

控的心情我想要至少多保留一會兒,

就算代價是對JYJ冷感,

就算只是一會兒。

可以嗎?

嗯?

 

 

 

 

 

 

 

 

 

 

 

 

 

真相其實是鄭允浩唱第—句已經噴淚不過不好意思怪生日就在兩天之後的他所以硬把朴有天扯下水(十條删除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