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浩珉香港CON消息出來的時候已經想過,

如果,在中/有天個人CON,跟JYJ團控,都同在2013的話,

我真的會很糟糕。

破產應該不至於,

但爸媽對我的不滿應該會很快超額爆錶。

所以,除了東團那五只會唱會跳的以外,

現在連同樣會唱的S.H.E都要來參一腳嗎?

欵我說,2013是什麽宜開控的吉年嗎?

當初浩珉控會捨得投放這麽一大筆錢是因為知道JYJ團控我多半會MISS掉,

然後在中哥出迷專的話就代表朴米的不會這麽快,

可天知道在中哥居然來一個亞巡,

還誇張到票開售那天朋友的朋友已經想要放票給我(暈)

現在,連S.H.E都要來世巡,

我欲哭無淚。

朋友說,在論壇上看到說S.H.E香港控在十月,

如果真的如此,

那快恭喜我,

我又MISS掉了。

MISS掉的好處是,

不是我刻意不去看,而是我去不了,所以没有太可惜,雖說這是Selina的回歸控,意義非凡。

JYJ團控同樣的道理,只不過考慮到五只都接近入伍的年齡所以能去的我都想去。

朋友又說,她買票一定不會超過一千,

請再恭喜我,

因為假如我決定去在中哥個人迷你控暨FM的話我預算會稍為多一些。

坦白說,如果是純CON我可能老早就買了票,

但抱歉FM我真的没興趣,但也不要問我為什麽因為我也真的不知道。

真的要說的話我應該是在中哥音飯,跟顏飯(誰夠擔說没有被金花花電暈過!?)

個性飯的話,就間中(?)

最後,如果朴米奇也在2013給我來個亞巡的話,

我.真.的.會.崩.潰.

(現在最應該擔心的不是在中哥的控暨FM嗎?)

(無力的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