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316-在中-仁川机场关内
(金小朋友今早在仁川機場關內走的動圖)(F: JinRoee)

欸金在中我說你這樣好嗎?

晚上推這樣的圖真的好嗎?

可以請金童鞋檢點些嗎?

雖說姨母飯很多但畢竟你也有未成年的小女孩飯...

删掉也沒用好嗎(好笑)

LINE live chat我還沒看完,畢竟話癆如你居然自說自話一小時(←這位不要亂用成語)

我說你乾脆在LINE辦個不定期的節目好了。

(↑ 所以整段下來貼圖的點是什麼?)

--

Moonlight-Prince

雖然月王只有八集,但每集下來我發現「其實現實中的沈昌珉基本就是這樣一個人」的想法越來越強烈,

說不捨得嗎?

其實並沒有(揍)

坦白說月王下車我反而鬆了一口氣,

以浩珉現在在公司的「地位」,吃力不討好的事情,做得已經太多了。

縱然我明白他倆想要挑戰新事物,追求卓越之餘也好回饋歌迷,

可我不希望是這種形式,當我自私也好,什麼都好。

月王PD們用Book club的概念做節目雖然蠻有新意,但就我個人來說讀/看書是很個人的活動,

就算有討論也不是這種形式。

當然,這是我個人的想法,畢竟fiction world裡也有role play,也有goodreads之類的平台讓愛書之人作交流。

就純粹是我不太認同月王這種形式而已。

其實,看著阿昌有時候我會怕,

作為珉飯,我可以列出無數個我喜歡沈昌珉的原因,

但同時,原因也可以只有一個,

就因為他是沈昌珉。

可當節目裡的他跟平常以歌手/IDOL/藝人身份活動的他實在判若兩人的時候,

我會害怕一直以來我不過是在接受那些自己所能接受的部份,

而不是沈昌珉這個人。

藝人們有形象,這我明白,就算是在節目、表演,訪問等表現出來所謂的「性格」,都可能不過是演戲。

到底,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所謂用心感受到的,

到底,又有多少是我們的投射呢?

-- 

終於下戲了,鄭允浩,

終於,從白道勛的人生,回到鄭允浩了。

鄭演員,在以東方神起鄭隊長的身份回歸前,請好好休息,

休息過後,蛋巡再加油。

《野王》的拍攝很趕,我甚至懷疑比一般的戲更趕,原因是男女一二中只有秀愛是看上去精神比較好的一個。

被最愛的女人跟兄背叛的白道勛,允浩吶,又是什麽讓你接下這樣一個角色呢?嗯?

我得承認要我寫文給白道勛有一定難度,畢竟我前後不過看了九集的野王。

跟《頭球》相比的話,鄭新人演員的進步可謂一日千里。

縱然表情動作有時候依然過於誇張,但眼神還蠻到位的,

下一次再演戲的話,把情緒再深化一點才演繹出來就應該能再穩定些。

白道勛的人生或許有遺憾,但我盼望,鄭允浩的人生裡,縱使一定會有遺憾也不要到生離死别的這種程度。

Kim-Sung-Ryung+Jung-Yun-Ho

好喜歡這張,姊姊/媽媽依然很入戲(好嘛我知道是不捨得允浩殺青啦),但旁邊這個,是我們允浩,並不是白道勛。

跟有天拍世子時候跟智汶姐姐在纜車上拍的照片大同小異。

慶幸你們,無論戲內有多大的不幸多大的悲傷,戲外的你們,都好好的。

戲順利拍完,就好了,真的,

成績這個,大家有目共睹的:)

--

tumblr_mjdr9lv77l1rnb3l2o1_250 tumblr_mjdr9lv77l1rnb3l2o2_250 tumblr_mjdr9lv77l1rnb3l2o3_250
tumblr_mjdr9lv77l1rnb3l2o4_250 tumblr_mjdr9lv77l1rnb3l2o5_250 tumblr_mjdr9lv77l1rnb3l2o6_250
tumblr_mjdr9lv77l1rnb3l2o7_250 tumblr_mjdr9lv77l1rnb3l2o8_250 tumblr_mjdr9lv77l1rnb3l2o9_250
(F: yunnie@tumblr)

看《王様のブランチ》的時候覺得很好笑,因為沈昌真的太誇張。

那時候想到這個明明就是忙內卻是最成熟的他終於露出與自己年紀相符的表情、動作,情緒,

寫的現在驚覺這就是因年紀輕輕出道而失去童年的「後遺症」。

小珉吶,有機會到Günzburg或是丹麥走一趟吧(個人來講推Günzburg因為樂園比較新),那兩個才是真.真.正.正.的Legoland,

我想你也應該會真.真.正.正.的瘋掉(笑)

然後也不用可惜那些失去的樂高,相信330北京場你會收到更多更漂亮的樂高的。

(得承認以前真的比較愛看韓綜但過了這次深感日本節目會不會太有水準了一點。)

--

To be frank there is really nothing wrong with catchy msuic.

I, for one, enjoy catchy music, a lot.

Just, you know, it's not catchy music that made Tohoshinki.

And certainly now it's not the time for such abrupt changes.

I have to say, 'TIME', to me, is even worse than 'Catch Me'.

The thing is, with an album, you need a flow.

It doesn't matter how many genres of music are there in an album, as long as there is a flow.

Nonetheless I can't seem to spot one in TIME.

There is nothing wrong with electric, or catchy music, but Avex has gone too far this time.

Why in the hell would Avex follow the footsteps of SME, huh?

There I was, thinking HoMin would be better off in Japan, because there they were much more respected, as artists and individuals.

But no, Avex had to go all the way to prove me wrong.

Before, I only half concurred with the statement 'SME and Avex will be the ones that bring HoMin to, not only their downfall but also DBSK/THSK's downfall', because I had much respect for the Avex production teams.

Now, I cannot agree more.

I am sorry, my dearies, there IS a distinction between catchy music and good music.

And it's marked.

There is always an expiry date for catchy music, unlike classics.

If, only if, someday I do leave you guys behind, it'd probably be SME and Avex's doings.

Just take a good rest, both of you.

Cause soon, your biggest challenge yet will come.

And this time, I am certain I'll still be ther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