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從一開始售票時候我就聽說過黃牛票的事情,

今天看到1880的票只不過就是認證了這個事實而已。

我没有忠於原則到因為大陸主辦方是黃牛所以我不買票去,

相信我我没有正直到那一個地步,我也是傻飯。

不過是,這事態,讓原來已經因為這星期一連幾宗被廣泛報導的他殺肢解案而感覺『現代人真的病得越來越嚴重』的我,更為這世道的黑暗而感到悲哀;

也只不過,在我一副能等到合理錢價的讓票我就去不能就不去不過應該等不到因為我昨天去看過票賣得真的不太好的態度下,

我開始覺得到最後真的去不了其實也没什麽大不了。

 

我明白這不完全是CJes的錯,

但責任,免不了是要負上的。

找大陸公司辦,CJes這就走錯了第一步。

香港是中國一部份這没錯,但要找一家敢得罪SM的香港公司辦CON,我相信肯花點時間的話可以找到的。

上一次俊秀控售票及控前後雖然我人不在港,但事後了解到那數十次售票改動的公告及實際售票時候的混亂,我真的無語了。

CJes的策劃不完善,要不然不會到每一場控的公告與實際控舉行的日子只相差這麼短的時間,

但我說,經過俊秀控難道CJes都不會吸收教訓嗎?

場地一切的還沒落實的話就別作公告,免得像這次公告都三四次票開售時間改完又改再改。

不是要將飯偉大化,可CJes也別記得,你賺的每一毛錢都是在JYJ很受飯的歡迎的前提下CF才會不斷的滾來,

所以對飯你給我放尊重些!!!(大吼)

我承認,主辦方存心售黃牛票的話CJes也可能是被蒙在鼓裡,

可我真的不相信沒有站子跟CJes反映過,

就我知道也至少一個大的中站是辦團票不成功之餘還給主辦方點名反罵。

我相信大部份飯的眼睛都是雪亮的,會明白事件跟JYJ並沒有直接關系,

可總是會有不了解事態的漏網之魚的。

那請問,因為CJes本身內部經營不善而讓JYJ被罵這合理在那裡了,蛤?!(怒)

坦白說CJes很多時候都在做著逼飯造口業的事情,

有人可能會說最重要的不是CJes給予三只的自由度跟空間嗎?

我想說就只有,你確定那是空間不是CJes內部沒有基本的人才嗎?

別忘記帶上CJes『幫』俊秀推掉音樂劇那一筆(瞇眼)

真的要造口業的話我相信開十篇文章我都可以,

新生兒公司這種籍口三年前還可以幫CJes找,

但今天再用是不是勉強了一點?

其他不說,就只說專輯貨源的問題,

明明有數次過往的經驗,下次就別第一批只印五萬張,

然後發新聞稿說誰誰誰的專輯不夠賣這樣,

在中自己也開口說了很討厭這樣的事情了。

我了解他們新聞曝光率不夠高的情況,可別耍這些小手段,

在我看來好低級。

拍MV用了多少錢雖然也沒有多值得炫耀不過至少那算是正面的新聞。

既然JYJ是你最賺錢藝人我拜托你用『心』去栽培他們,為他們加持,

別再讓CJes成為JYJ被罵的理由。

 

我衷心希望下次JYJ一只或三只來港開控的時候一切程序會正正常常的,

雖說估計我也不在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