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

美中中(心)

對不起,不能來看你了。

病了考試完了票到手了居然因為這種爛原因而去不了,LIKE WHAT THE F.U.C.K.(怒吼)

居然被說中了,so close yet so far.

祝應援一切順利,有關顏色,捏架到今天為止就好。

然後拜托用什麼方法都好把場子給塞滿吧。

 

Singles-YC-april-issue

好像很多人對這髮型不滿,

我很喜歡耶其實。

老實說朴有天跟沈昌珉的髮型我從來未覺得醜過,不是偏心,

只是五官精緻跟頭形問題。

訪問好看。

個專嘛,慢慢好了,慢功出細貨,慢到2014更好(笑)

接戲沒問題但拜托不要接中國電視劇。

 

130317-FCMEN-2

挑這張純粹是因為你表情好可愛,不要想多。

臣蛋公演加油,是說,原本我是有票可以去的,

Another instance of so close yet so far ...

金總生意越做越大喔(笑),也加油吧:)

髮色深了點就好,太淺色其實並不適合你。

正職是足球選手沒有問題,開心就好了。

 

130318_007

雖然活動不再是近期的,

雖然依然帥,

但看出來你很累,不禁再次感嘆你殺青了有多好。

現在,不時寧願看不見你們的消息、相片,

沒有的話,就可以安慰自己你們正在休息。

幸好,這個星期只看見你們出入公司。

 

130308-金浦赴日

(竹子姐照片我是很愛我承認)

實在是找不到比較近期我又喜歡的照片,

原來對於外國人來說香港真的是購物天堂,

怎麼對我來說是日本呢?

你跟你允浩哥能多休息是我唯一願望。

樂高這種你就等飯送你吧。

--

 

5 (2)

真的沒在等了,是從什麼開始呢?

越來越會覺得,你們安好,就好了。

從來沒有後悔過沒有早一點遇上你們,

畢竟,在每個年紀看得進眼的人事物都不同。

沒能陪你們走到頂點,是個遺憾,

不過,即使有陪你們走過那一段路,我也沒有信心能走到你們依然分開的現在。

以前好、現在好,

你們做的選擇,雖然我不一定能照單全收,

也不一定每一項都能給予支持,

但尊重,這個我保證。

然後,真的,你們安好,就好了。

--

 

  

這首歌,最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