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t_1364133435610

為了安慰自己未能去美中中的迷你控,這一個晚上,我放了日四巡。

其實這不過是我第二遍完完整整的看這場控。

畢竟,當時的巨蛋被一份悲傷籠罩著。

控上,五只話都很少,這大概是我心中的一個芥蒂。

我中學時期在女子學校度過,見證過甚至經歷過,多年的友情,有時候,還是不敵半句一句的流言蜚語,

所以其實我很能想象現在分開的這兩邊的情況。

這兩邊,不一定敵對,就看你站在什麼地方。

這分開的兩邊,中間有一片紅海,

而這片紅海,似乎是現在兩邊最大的連系。

 

2M

這個晚上,這個日巡這場控,最觸動我的,是2M。

2M不是米秀,也不是中心,更不是soulmate,

但,是我最愛的兩個人。

如果讓我用簡單一句話來形容的話,2M屬於互相勉勵的關系。

朴有天是沈昌珉那個跟他最同聲同氣的哥哥,沈昌珉是朴有天眼中心中的另一個朴有煥。

沈昌珉在連續唱幾段主音後氣喘不停,是朴有天拍了拍他;

朴有天高音部份氣換不過來,是沈昌珉幫他接著唱下去。

我最愛這兩個人,不因為他們是2M,

但2M,讓我更愛他們。

 

34736266

紅海最漂亮,但稀有的藍海也同樣的意義非凡。

那個金俊秀最美的笑容,金在中那一聲清脆的「ありがと」。

然而,從SBU到LITI,我除了想哭,還是想哭。

唱到Bolero,金俊秀目無表情、朴有天垂下頭、金在中勉強擠起笑容、沈昌珉茫然望著前方,鄭允浩眉頭深鎖。

五只的心情五味雜陳,大東的心情同樣是,看著DVD的我也是。

不去碰傷口,不代表它不存在;

就正如,我不看這場控,不代表他們沒有放開過彼此的手。

他們這個分開,無疑讓我們更珍惜這遺失了的過去。

然而,又有誰能保證,當年沒有分開,他們就會一直在一起?

 

SCFITD-rehearsal

那一年,那五個視彼此為生命的人,放開了彼此的手,

那一年,包圍著他們,有那麼的一片紅海;

今天,那五個人分成了兩邊,

今天,那片紅海依舊在,縱然不再純粹,

今天,那片紅海,在兩邊的中間。

到底,這片位於中間的紅海,是把這兩邊依然緊緊的連系住,還是,更推開已分開的兩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