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害怕的,始終還是來到了。

時至今日,我其實大可以安慰自己說這不過是預料之外的事。

我們預料得到的,鄭允浩沈昌珉同樣預料得到。

SM做得最毒的從來就不是打壓誰誰誰,而是一次又一次的激起飯群與飯群之間的嘶殺。

把一個又一個我們的愛豆推到風口浪尖從來都是我們飯好嗎?

氣在頭上什麽都說得出口我了解,换你如是换我也如是,可傷口可是會留下疤痕的。

鄭允浩最珍而重之的是東方神起,再生氣槍頭也請對準目標。

沈昌珉鄭允浩正乖乖的待在公司,此時此刻打壓一個力捧另一個說得過嗎?

行程無謂作比較,到底是誰在嫌東團這飯圈不夠亂?

既然出發點不一樣說多無謂不是嗎?

正所謂道不同不相為謀。

--

鄭允浩你,原來還是有叛逆(?)的一面的。

也對,好勝心如你,總不可能一輩子只在歌舞上發展。

還好,你也不至於太過抑壓。

這段日子裡,很辛苦,對吧?

會懷疑自己,也會懷疑公司。

《野王》的成績大家有目共睹,多為自己打算沒有什麼不好的。

團體於你是什麼,公司於你又是什麼。

趁這個機會,好好理清頭緒,找一找自己的定位,

也好好的讓身體得到休息,為蛋巡作好準備

飯群與飯群間,事無大小天天吵,不要放心上。

雖然不會有處理好的一天,但正如你和小珉,跟米花秀分開的時候一樣,

立場什麼的,總有變得鮮明的一天。

飯如此,你也如此。

我愛你喔:)

可以的話也快曝個光吧,浩飯擔心得要死呢。

--

所以,沈昌珉你,才是乖乖跟著公司意思走的那一個?

不可能啊,以你這麼重原則、又看得這麼透徹的一個人。

要我說實話嗎我現在感到有點心寒耶。

抱歉是我們珉飯能力不足,連你都被推到風口浪尖上。

你允浩哥需要空間,也同樣需要支持,你就適當的給予他吧。

新綜藝加油,好學生沈昌珉回來了多好。

然後,你也趁這機會多為自己想想。

團體靠兩個人再次撐出一片天不容易,可公司無意加持的話你們兩個也不可能永遠撐下去。

北鼻需要我再說嗎?

我們愛你,不因為你是東方神起一份子,而是因為東方神起是你們五個。

沒有你們,就沒有東方神起—這是沒錯,可比起名字,最重要的,還是你們。

由始至終都只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