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421-郑允浩-金浦回韩

嗨,鄭允浩。

歡迎你回國,當然,是你的國,不是我的。

這張圖看不出來,可你本來已經夠小的臉又瘦了一圈。

可以收回這多個月年嫌你肉的話嗎?(揍)

自Catch Me回歸,其實我都有點不太清楚該用什麼心態去面對你跟小珉,

不論是音樂方面、舞蹈方面、你們能控制的,不能控制的。

不是你們做得好不好的問題,而是我有我自己的期望。

面對著這些落差,我不知道應該繼續沿用我的原則,還是說,因為要體諒你們不能做主,策劃什麼的還是要依公司,而去裝著看不見。

可,如果真這樣,我大概會很快對你們心死吧。

這次的事,或許,從很久以前就開始蘊纕著,不過是飯們不安的情緒累積到一定的程度,導致事情最終一發不可收捨。

這段期間,扯到誰都好,今天你現身就好了。

雖然瘦了,但至少看上去精神還好,也有笑容。

流言,我不認為是空穴來風,

同樣的,我也不相信巧合。

韓站韓飯,甚至中站中飯,其實你們一向有你們了解狀況的途徑,

沒事固然好,可一直想要你們明白,尤其是鄭允浩你,

沒有鄭允浩不會有東方神起;

沒有沈昌珉不會有東方神起;

沒有金在中不會有東方神起;

沒有朴有天不會有東方神起;

沒有金俊秀不會有東方神起。

先有你們,才有團體。

所以,在你想要守護團體之前,請先守護好自己。

如果說,分開是你們五個付上最大的代價,

那我只希望,在此代價下,每個人都能根據自己想要得活得安好。

如果說,付上如此龐大的代價後,

依然是活得不自如,我會覺得,太不值得了一點。

不是說不可以後悔,不是說不可以回首過去,

就算是你們今天誰說要退出演藝圈,我其實都OKAY,真的。

我的底線,由此至終,不過是你們。

 

點給你,你們的歌。 

容許我,在這一首歌的時間裡,盡情思念,

那一年的,五個少年,

那一年的,點點滴滴。

HoSu (2)

Beautiful Thing – Xiah Junsu
: Yoo Young Jin, Park Hye Hyeon

: Micky Yoochun

It's feel like beautiful thing

달의그림자아래
在月亮的影子下站着的我

귓가에맴도는바램나를
耳邊盤旋着的風

어디로데려갈까
要把我帶到那裡去?

 

하얗게밤을유영하듯
白色的夜晚像遺影似的

구름을걷는영혼
在雲彩里走着的靈魂

새벽이찾아올때까지
直到凌晨來臨了為止

밤이잠들때까지
直到夜晚入睡了為止

 

Time of love . 나의삶에
Time of love   我的人生中

허락된날은언제일까
什麼时候我是被允許的?

세상어떤것도.
無論這世界是怎樣的

아름답지않은없어
没有不美麗的東西

삶은모든걸알아가기에는
要知道人生的一切事

너무짧은여행인
很短暫的旅行

 

계절은오겠지만시간의강도흘러
雖然季節又會交替,但是時間飛快流逝

희미한세상빛은기억만남게되고
朦朧的世界 星光只是記憶被記下

하루를감사하며작은기도의손을모아
我感謝每一天 合上小小的祈禱的手

거짓에가려진모든것을사랑하게하소서
在虛偽中被遮住的一切事請熱愛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