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首頁 新浪微博-隨時隨地分享身邊的新鮮事

(轉自微博)

事實上SM洗腦真的做得很成功,至少在我而言。

控上的話换了是其他四只講,我大概也不會如此的感觸。

二幕又何嘗只是一個立場?

掀起二幕的是始終你們,就算你們只是人偶。

彷彿,在你倆全新風格、一曲接一曲下, 我忘記了没有人會比親手把一幕埋在過去掀起二幕的你們更痛。

今天,讓我最意外的其實並不是我一直以為對過去感情持放下態度的沈昌珉說出如此一番話,

而是震驚自己居然被SM洗腦洗得這麽的徹底。

 

沈昌珉,到底狠心的,是你還是我?

是我將你那個簡而有力的『不』無限放大,還是說,你向公眾呈現的全都是『已放下』的面貌?

沒錯對二幕我仍然抱著很多的不確定。

可在成員走超過一半的情況下再以同一個名字回歸兩年半,你跟允浩其實並沒有所謂的對得起與對不起『東方神起』的招牌。

由始至終你們五個都是神起,跟留在公司與否無關。

之所以會說出只有你們兩個並不是東方神起,說穿了只是情感上始終適應不了只有兩人的東方神起。

執著的,與其說是名字,倒不如說是情感。

因為在我而言神起始終停留在那一年那一天之前。

我承認這對你跟允浩並不公平,因為你們的確是神起的一部份,以神起名字回歸可謂理所當然。

但問題是,當初拉起一幕的是五人,然後埋掉一幕的是兩人,再拉起二幕也是兩人。

在神起不復一再的情況下,今天對我來說你們就是浩珉跟JYJ。

我不是沒有適應過JYJ這名字,我也曾經有過一段時間只能稱他們仨為米花秀。

可新的名字、新的開始,比起一直的名字、新的開始,

終究還是來得容易。

--

最近有點莫名其妙的迷上了PM的舞台。

然後,在把下午班五月的回歸舞台通通都看過之後,我終於發現了我到底是被什麼吸引著目光。

不過就是一個很乾淨、沒有伴舞,然後很有感染力的舞台。

我暮然驚覺,現在最缺乏、然後我又最渴望的,其實就是這樣的一個舞台。

其實我真的明白,兩人好三人好,以舞曲來講這樣的人數在舞台上還是太過少。

但不能否認的是我的確偏愛這類型的舞台。

--

事至今日CJes還是沒有能力守住他們三個任何一個。

我不否認這次SM在背後搞小動作的可能性,

可請問在有這麼多次的教訓的前題下,走正常的法律程序先簽合約是有多困難?

如果真的像CJes說的那樣,不能再忍受被這樣對待,那我請你在作出任何決定前先計劃好,至少把所有可以做的先做好,

那個時候,才叫真正有發言權好麼?

--

所以現在金俊秀是做了什麼讓你們有資格這樣對待他了?

以愛之名就可以隨意說話嗎?

如果今天JYJ的專輯的籌備是充裕到一個可以立刻出版的地步,我看不見有任何理由需要把這樣的計劃推後。

金俊秀會為了個專強把團專的計劃推後?

說這種話的人你們真的是飯嗎?

你們真的認識他嗎?

2013年現在才過了一半,只要在14年來臨前團專出來的話,他們都遵守承諾了。

口口聲聲說什麼SM憑什麼這樣對待他們三個?

請問你們現在的行為是有比SM好喔?

比起SM一直以來的小動作,你們這些發言才是真正會傷害他們三個好嗎?

只願意看見一個人好的話請你們不要在那邊偽團,我深信唯飯飯圈絕對歡迎你們的加入。

새 곡이 진짜 대단하다^^

김준수 2집 화이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