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mjaejoong (bornfreeonekiss) on Twitter
130620#金在中#推特的相關微博 - 新浪微博

(圖二轉自微博)

是我自己代入好,不是也罷。

與其說著永遠,倒不如把那些在回憶裡的一幕幕、那些在當下感受過的每一個瞬間,歸納在『永恒』裡。

永恒的,不也就在說不滅嗎?

『回憶珍貴之處,是你可以選擇,用什麼態度、哪個角度去看塵埃落定的它。』

摘自《L7》— 靛

 

75464e25jw1e5r8wfbk5hj20hs0qidli

(轉自微博)

同樣的顏色,同樣屬於你們的紅海。

你們回憶中的紅海,跟這兩片紅海,又是不是同樣的温柔呢?

縱然如今人是物非,這片紅色,卻始終如一的,專屬你們。

 

前幾天把11年的難忘演唱會翻出來正式的看完一遍,說實話邊看還邊笑得蠻開心的。

或許中間的TALK實在是太長,總是偷偷的期待著沈昌珉能出來訓一下那三個話癆。

然後,有那麼的一瞬間,比起希望在舞台上看到五個在一起,更覺得是舞台需要五個在一起。

看著浩珉倒沒覺得,可越是看著米花秀,總是有種說不清楚的『他們仨越來越像』的感覺。

說實說不是沒有想過在今年把兩邊的CON都看全,可事實就是人算總不如天算。

說到底是否同一年根本不是重點,彌補遺憾才是核心。

不止一次想過是否因為錯過了所以更美麗?

可這大概至死為止也不可能有答案吧。

 

又想起數個月前有位同學跟我說起韓團的話題,她問我說你喜歡哪團。

我答:「東方神起跟JYJ。」

最讓我驚訝的並不是從我口中出來的話,而是我同學的回答。

她:「那不就是以前的…」

我:「…東方神起。」

因為不想要去跟不CARE的人解釋嗎??

接著她說:「我覺得他們有一天會再度重組的。」

事實反映不CARE的其實是我不是嗎?

需要擺正心態的原來也是我。

 

TIMEtour2

(轉自微博—@_瑪尼)

如果只是看照片都被感動到的話,現場的不可能還無動於衷。

日本是你們跟你們的第二個家,真的不無道理。

坦白說其實有埋怨過說怎麼二幕在日本成績會比一幕好,可現在反倒會想,做得差難道我就比較高興嗎?

只要是你們,是2是3還是1,好就是好。

執著是哪一邊,當下可能會覺得好像很重要

可隨著時間流逝,不是說會變得不重要,但無可否認又的確不是最重要。

 

130612-朴有天-進入BS簽名會現場

習慣這種東西可以很可怕。

不止一次會想,撇除其他比如頭髮又比如耳環,你們習慣沒有左/右邊的人兒的那一天會否也悄悄的來臨。

130618-金俊秀-2

再一次認證到無論是2還是3,無關音樂性,五個人一起就是最高的道理。

最愛不一定只是一人/團,所以秉持著不是1就是0的信念的人抱歉我真心的跟你們溝通不來。

130619-金在中-2

突然記起,《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這支歌雖然是我喜歡上你們的契機,可真正讓我無法自拔的其實是三巡那不可抵擋的氣勢。

雖然深感機會渺茫,可還是會覺得說,有朝一天,你們能讓我們看到你們五個再一起攜手在同一舞台上,不論是以任何形式,都好,都很好。

130613-沈昌珉-金浦赴日

今天跟好久不見的好友見面,聊起CON的問題。

我說:「比起一場很HIGH氣氛很好的CON,我會寧願參與一場能讓我仔細聽唱歌的CON。」 

130618-郑允浩-金浦返韩

聽說四輯銷量被打破了,這樣其實也沒有不好,畢竟演藝圈裡,甚或任何事情,不是高就是底。

既然今天被別人打破了,改天你們再來把它再打破就好了,不是嗎?

從來就沒有不被取代的位置,只有不被取代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