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這一篇,你們五只的生日賀文,就要寫完一輪了。

去年,真的是懶,其實可以逼自己寫的。

噯,朴有天,親愛的,生日快樂。

 

49thBaeksangArtsAward-3

百想那天,把劇評給寫完後,卻只給了你一句的祝福。

人氣賞,不是没有它的份量,只不過,『韓正宇』這角色,我的確没有特别喜歡。

在你用心揣譯的四個角色裡(日劇另計),由始至終,我喜歡的,其實只有那個跟你反差最大的李先埈。

好像,反差越大,你演員這身份,也就越突出。

在你的表演得到一次又一次的肯定的同時,我有時候反而會怕成功來得太快太急。

越是了解韓國演藝圈,就越能看見在裡面打滾的你們所面對的競爭到底有多大多激烈。

因為背負著偶像這頭涵,縱使實力再強,要從偶像成功轉型到演員,既不容易,更不是一朝一夕能成的事,

有的時候我會覺得,如果你是拋棄偶像身份,像尹恩惠般,可能你的轉型會來得容易些來得輕鬆些。

有的時候我又會在想,如果你不是偶像,可能你就能有時間演一下日日劇,那種程度的演技緞練不是開玩笑的。

不過,那些都不是你,不是嗎?

如果,今天,你的身份只是一個演員,大概,我喜歡你的程度,就會限於那些我很喜歡但不會持續關注的演員們一樣。

畢竟,當初吸引到我注意的,是朴歌手;

而我當初愛上的,是朴米奇。

 

Yoochun4

那天,在看美劇的時候,看到這樣的一句,

"I know you wish some things could’ve been resolved-‘“closure”’ they called it-but life is just a lot of loose ends."

–Bones S07E04

比起相信那一年你們的那些互相傷害的話,我寧願去相信你們之間過去的羈絆,相信你們都不是真的願意去傷害對方。

可說穿了,我們不過都是選擇自己想要相信的去『相信』,

究竟是 'seeing is believing' 還是 'believing is seeing'?

個人來說我會比較認同後者。

事實是,我們都不過是局外人,就算不去猜測,我們所『看』得到的,其實都不過是我們的價值觀。

We all bring our beliefs and values into what we read.

Reading this situation is no less different.

在說完上面的話後,Pops對Booth說的是,

"So smile."

正如你說過的,唯一可以寄予希望的,就是時間。

In the meantime, we should all just smile. :D

 

Chun+Jae  

(CR: SportKorea)

昨天智英姐姐婚禮的圖出來後,很多人都說你圓了。

不過,也不是說有作品要出來,開心、健康就好,真的。

其實,認真想一想,一直以來,在五只當中,對我來說,你的定位好像都並不是愛豆。

即便是在SM旗下的時候,你也偶爾會不顧自己愛豆的身份,比如那一年的近乎平頭。

可能歸根究底就算你有不喜歡在美國的那段時間你始終還是因為那段日子而意外得到了熱衷自由的因子吧。

是不是SM給你的定位不重要,對你而言,那是什麼,才是最重要。

我知道,不止是在中秀秀,連你都認為直至現在為止你們走過的每一步都是因為飯的加持才能成。

你知道嗎?其實看到你們這樣說比起別的我反而是會心酸。

你們由分開走到現在到底是有多痛苦、多辛酸?

由始至終最重要的是你們,你瞭解嗎?

最重要的是你們當年並沒有放棄。

當然,是因為彼此,是因為過去的力量,還是因為飯,不是不重要,

可是最最最關鍵的是你們始終沒有忘記初心。

 

08GoldenDisk

真的、真的很喜歡08年的你們,因為你們是多麼的耀眼。

有人說,比起你們縱使攀到頂峰卻因此而病到亂七八糟的08年,其實更喜歡06、07為夢想努力的你們。

我嗎?比起特別喜歡一年,我比較多的是特別喜歡某一個控某一個event,

比如說那個朴米奇金俊秀哭成淚人的武道館控,

又比如08年的金正恩巧克力,

東團飯圈裡,有很多資深飯都說過,

一直不變心,不因為別的,只因為沒有能再找到更好的。

 

這裡,有天啊,送你一首歌,

Happy birthday,my dearie. :)

希望你,一直一直的,勿忘初心。

(歌詞轉自李昇基吧)

 《森林》— 李昇基
曲︰Epitone Project
詞︰Epitone Project

走了好長一段
在山丘下樹影之間
時間又走過了一段
傳來你的聲音

在某個地方,我們一起笑過的日子
在那個地方,我們一起痛過的日子
還留著的痕跡
在我們曾經相愛過的日子裡
說著沒有結束

在某個地方,我們一起笑過的日子
在那個地方,我們一起痛過的日子
還留著的痕跡
在我們曾經相愛過的日子裡
說著沒有結束
我走向你
在美麗的季節的縫隙裡
偶爾福祉過的日子
不遺憾的度過每一天

在某個地方,我們一起笑過的日子
在那個地方,我們一起哭過的日子
現下還留著的痕跡
在我們曾經相愛的日子裡
說著沒有結束

(讓我最後來嘀咕一下朴先森的壞男孩寫真書是要什麼時候發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