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5.24-沈昌珉-仁川赴日

坦白說最近真的心如止水了很多,

新聞沒有當初追得凶狠,雖說現在微博倒是追多了。

也不是說過了熱戀期什麼的,就只是,如果說在學習的同時你們是我放輕鬆的一部份,那我這已經放了接近兩個月的假就似乎可以解釋最近的狀況了。

昌珉新綜沒有在追,在連月王我都把昌珉CUT通通KO掉的情況下深深感受到自己其實並沒有做狂飯的資質。

今天下午在微博看到無數的機場預覽,看到那個雖然衣飾配搭簡單但帥氣逼人的沈阿昌少爺,我承認鄭大隊長的懶腰被我直接無視了

接下來的數個小時我就不知道被觸動那條神經居然把11年回歸的兩集《強心臟》翻出來看,我是絕對不會說李鐘碩及昇基也是原因之一的

看著看著居然被虎東哥那一句「忙內變成男人了」徹底的擊呆了。

對啊,昌珉是男神這點在今天不再是什麼大新聞,那個被哥哥寵上天的忙內、那個看著哥哥被耍卻笑成大小眼的沈小珉、那個除了在初出道跟08MKMF哭到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最強昌珉,這些情景似乎不復一再。

我充分明白人都會成長、人都會變這個這理,就好像當年武道館忍著不哭的鄭允浩在TONE巡再次見到白海還是忍不住眼淚一樣,又好像當年哭最多的米奇現在只有在戲能看到他的眼淚般。

可我還是會惋惜,惋惜沒有跟你們一起走過那些年的自己、惋惜在那一年放開彼此的手的你們。

然後,我好像終於明白了為什麼這麼多人會寧願你們跟我們說一句「對一起,我們走不下去」了。

We all need some sort of closure.

那一句不至於能讓各式各樣的情緒隨風散去,可沒有那個所謂「終結」,似乎也不可能有什麼乾脆的新的開始。

可能會有人還期待著、等待著你們攜手繼續把當年的故事寫下去,

不過,有那個過去了但又好像不完全過去的一幕神起,跟的二幕神起及JYJ,難道未來的三幕就能回得去當初一幕的純粹嗎?

難道就我一直把一幕神起放在心裡然後等三幕,就是所謂的AKTF嗎?

說穿了,就算是朴有天跟金在中之間,他們的"faith",都可能不一樣,更何況是我們呢?

飯上你們越長的時間,我就越是覺得,把我最鍾愛的一幕,放在心裡就好。

就是因為有帶著無奈遺撼及勇氣的現在,我才更珍惜過去的那一份簡單跟純粹。

哪一天我不會因為一句話一張圖一首歌而崩潰,大概,也就代表我不再愛你們了。 

 

130524-仁川赴福冈-沈昌珉

我其實慶幸沈昌珉是留在鄭允浩身邊的那個。

一直認為浩珉在鏡頭後感情比鏡頭前好。

一個是隊長,另一個是忙內,浩珉也不是王道,但總覺得他們不說話不是因為不親近,就人與人之間相處的方式不一樣罷了。

說世故昌珉可能不及鄭允浩,可有的時候,世故並不是一切。

也有的時候,我會有一個錯覺,在舞台上的鄭允浩比其他時候的他更坦然。

在舞台上,他那「我是鄭允浩」的氣勢、魅力,是少有的他以自己為中心的時候。

而那樣的他,光芒四射,特別好看。

如果說,五只中,我最期待誰先入伍,答案是鄭允浩無疑。

蛻下東方神起隊長的身份、脫下瑜鹵允浩的光環,回歸普通人的鄭允浩,是我現在,最期待看到的畫面。

TAKE GOOD CARE, MY BABE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