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見logo)

看著這團弟弟團,五個人,靜靜地在台上唱著這一首由小珉填詞的《無法離開》,

我的眼眶不知何時溢滿淚水。

不禁想象這首歌如果由你們唱又會是什麼樣的光景;

不禁想象,如果你們還是五個人一條心;

不禁想象究竟是當年走的哪一步、哪幾步,導致今天如此的局面;

不禁想象,如果滿滿一張專輯都是你們做出來又會是幾多分的棒;

不禁想象,未來載帶著的,無窮無盡的可能性。

 

曾經,我害怕過,你們創下的一個又一個的紀錄,會有一天被突破,

縱然,我喜歡的,從來不是你們的成就,

而是你們有多努力、有多堅持、有多用心生活,

又有多用力去守護彼此。

現在,除了已經了解你們到一個明白你們的紀錄只有你們自己可以打破的地步,

更明白的是,只要,在我的心中,沒人能取代你們,就夠了。

即便,在未來,你們的位置被取代了,

你們,及你們給過我的,無論如何都不會被取代,

這才重要。

 

我們獨自牽掛著你

無言地望著到來的我

即使沒有微笑 無言以對

也還是只想要你

 

我無法離開 比我更珍貴的你

回來吧 Tonight

 

沈昌珉,謝謝你。

閃弟的弟弟們,也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