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單純從導演編劇等說故事的功力來看,《韓國小姐》比《星你》拍得好看多了。

所以,請相信當我在追了這劇近十集後才發現SM製作方,我是有多驚訝。

看收視率的話,你或會認為這劇是典型的SM製作的劇。

可撇開收視不說,這韓其實拍得比很多韓劇流暢、不落俗套。

由於個人偏好問題,劇的第一集我並不是很留心看,可是從第二集開始,隨著偶爾的插敍,這故事的味道散開來了。

雖然平淡,但真實。

 

雖然我没有追李沇熹的戲的習慣,可從年前的《天堂牧場》、《幽靈》,再到《九家之書》,我剛巧全都有看過。

然後,李沇熹這次在演技上的進步,在《韓國小姐》裡,真的有到我嘆為觀止的地步。

SM公司的人顏一般水準都很高,李沇熹也不用說。

跟高雅拉比較,李沇熹算不上是不能演,但無可否認,以前她真的不太會演,總給我一種她不夠放開、不夠自然的感覺。

而這次在《韓國小姐》裡,跟李善均對戲時候的李沇熹,真的就只是吳智英而已。

李善均演技很優,演起來的角色都每次都很有說服力。

然後,雖然這次角色没有很亮眼,但一如既往,我這個看戲百分之九十九會看到女主角邊去的人依然是看到金衡俊李善均的角色的邊去。

回到李沇熹演技有進步這點,在跟李善均演對手戲的情節内,我終於覺得她的演技合格。

所以,吳智英跟金衡俊單獨兩人的情節,就是單單『好看』兩個字。

没有很華麗的台詞,也没有多引人入勝、迂迴曲折的愛情故事,但只要是兩人為主的畫面,就是很有火花,讓作為觀眾的我感覺很妙。

這兩人的火花,不是那種電流很強的那種。

他們兩個,比較像是很有默契,一起生活了很夠的那種。

而妙是因為,這兩人是初戀,失敗又再成功的初戀,而他們卻有著老夫老妻然而不失一點情趣的默契。

或許,正正是因為分開過,才會更信任對方,更經得起考驗吧。

 

惟一美中不足的是,比起選美的過程,對我而言,撑起這部二十集的《韓國小姐》的,更歸功於吳智英跟金衡俊之間的火花。

整個選美過程根本只是馬愛理院長一人撐起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