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補發的第一篇。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一邊上下學一邊在手機上寫文,

因為,只有一個人的時候,思念會特别的濃烈。

--

12.10.2012

Yoochunnie 

這幾天,就真的只想跟你說說話。

即使,明明事情多到要命。

既使,明明就病得亂七八糟。

 

我說過嗎?

最初喜歡上你,是因為你的聲音。

就正如我後來喜歡上小珉的原因一樣。

如果說,我51%的時間是盯著小珉看的話,那餘下49%的時間,我同樣全神貫注的看著你。

人們都說,没有兩份愛,是同等的。

然而,只差2%,我說不出你是我心中的第二位這樣的話。

如果可以,你跟小珉,都是第一位,好嗎?

如果最初那份純粹的喜歡一樣,我希望,你們能同居第一位,

因為,哪怕只是第二位,我都不捨得放你們其中一個。

 

最近被JYJ震憾著,是因為Mahalo。

Mahalo的背景樂,很别出心裁的,用上了你們You're的分步音樂。

分了步,和音一目了然,

然後,我發現,我喜歡得不得了,

甚至比原版更加喜歡(笑)

知道其實你唱腔變很多嗎?我指分開後。

不是在中哥那種彩虹音的無限制唱腔,

就純粹有種聲線變更加圓潤的感覺,

是放開來唱的相反,

但也不是內斂了,

是改變,但不比以前遜色,也没有特别優勝,

然後,與其說是唱腔改變,可能說是反映你性格上的轉變更為適合。

我不否認,我懷念以前的唱腔,但現在的,我同樣喜歡。

 

  

這首歌,是我一直漏掉的,就正如當初發現InSa一樣。

唱起有點爵士風格的曲的你,我發覺,我真的超級超級超級愛,甚至有直逼最愛之嫌。

有點不羈,有點放浪,很適合朴有天這樣的一個人的唱法。

本來,你就是很多面的。

Micky (3)  

隨興的你。

Micky-Yoochun (2)  

油膩的你。

08mkmf (5)  

性感的你。

Mirotic2  

克里斯馬特的你。

mkmf  

哭得不能自我的你。

Micky-Yoochun (2)  

可愛的你。

Yoochun (3)  

搞小可愛的你。

Yoochun (5)  

認真的你。

Yoochun (4)  

放鬆的你。

Bogosipda  

認真演戲的你。

(新舊相片的比例,說真的我也呆了一下。

我們朴先森啊,現在是成熟穩重的男人咯XD)

看著這麽多你不同的面貌,我開始能夠理解為何你演技會那麽的出色。

不是單以偶像演員的標準,而是很正式的以演員作為標準。

《想你》繼續加油之餘,也請要好好照顧自己,拍世子時候的交通意外,真的,一次也嫌多。

然後,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希望,在你還没有問世的個專裡,能聽到爵士風格的曲。

 

你知道嗎?

當再也不能說出肯定你不會放棄音樂這一塊這樣簡單的一句話的時候,一種無形的失落感油然而生。

演戲代入的,是别人的人生;

做音樂所表現的,是自己的人生。

其實是兩個極端。

我知道,没有人會限制你只走一條路,畢竟,當初決定要分開,也是想走更不一樣的路,甚至是新的路。

只是喔,我也真的怕,你會越走越遠。

即使我明白,你的人生,始終是你自己的。

所以,縱然我說不出口只要是你們的決定我都支持這樣的話,

我希望,你能做你想做的事。

 

比起小珉允浩, 其實我一點都不擔心你跟秀秀和在中,這是真的。

會心疼你們面對種種的不公,為你們不能在各大媒體亮相而惋惜,

也很憤怒SM憑什麽這樣待你們,

很不解AVEX為何要半途放棄甚至打擊你們,

甚至會質問小珉允浩為什麽不可以相信你們,相信仙后們能一直守護你們五只,不論你們叫什麽名字。

其實,只要你們五只能在一起,叫什麽名字對於我們來說根本不重要,不是嗎?

不能唱舊歌,以神起名義活動是可惜,但我們愛東方神起這四個字,並不是因為這四個字代表你們,

而是因為你們代表這四個字。

因為你們就是這四個字。

不過其實,你們三個,又是不是真的懂呢?

說不擔心你們,是指你們的發展。

是困難、是艱辛、是失意,不過因為是你們,我知道你們可以。

我相信你們可以。

我知道没有什麽是絕對的,

信仰,可以是一個人生命的支柱。

不是要將你們神化,

只是,想讓你們知道,

We believe in you.

We really do.

It's truly a lot of say in this age, you know?

也不是要給你們壓力。

曾經有飯寫下,『我覺得他們的人生,如果只是為了滿足我們的欲望或期待,這樣對他們來說太過沉重了』,

看著這樣的話,我開始反思,

雖然,我看到的、我感受得到的,或多或少可能只是我的投射,

不過,當很多人都做著跟我同樣的事的時候,

或許,對你們來說,是一種無形的壓力。

又正如每天每週發生著大大小小的fanwar。

所以,我親愛的寳貝,

你們飛吧,

隨心所欲地飛吧!

正如我剛說的,

I believe in you.

So, babes, just do your own thing, no matter what that is.

Like you, I can't promise I'll be there eternally.

What I can is to have faith in you, knowing that you'll make it.

Knowing that you'll survive.

Knowing that you'll get where you want, no matter how long that takes, and how much you have to give up.

After all, you've done that once already.

No regrets, dearest, is all I'll ever ask of you.

That, and just be yourself. 

And, I LOVE YOU. :)

--

12.4.2012

我不想深究在戲裡面出現這個背後的原因,

只想說,

親愛的,謝謝你,

謝謝你們。

那六年來的,是幸福的回憶好,只是思念也好,

我切切實實從你們身上得到的溫暖,騙不了人。

And that, my dearest, at this very moment, is more than enou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