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有種標題會誤導別人的感覺,

各位啊,我是太懶所以標題直接用歌名(大笑)

--

如果,在看到MAMA結果後,我還是禁不住失望跟生氣,

是不是代表,其實我還是有偷偷的期待過?

 

早在知道這一年的MAMA在香港舉辦,我就跑去研究嘉賓名單了,

畢竟,一生中會有多少次碰上這樣的大型活動在自己生活的地方辦。

當時是身邊一位INSPIRIT朋友告知我消息的,她本想找我跟她一起去,

我的回答是:「嘉賓名單上有浩珉我考慮。」

但其實心裡有底,SM不會讓他們出席。

大概一個禮拜後,ELF朋友把名單傳給了我,

我對她說:「SUJU有獎是一定的了,利特服兵役估計也服得放心,我們浩珉嘛,應該跟去年一樣。」

 

小珉允浩吶,

我不說你們傻,因為,比起你們承受過甚至正在承受的,我們看到的,只不過是冰山一角;

我也不問你們後不後悔,因為,你們有多努力,我們都看到。

CB一個一位都沒拿過,不論誰心裡都有個譜。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但我覺得連飯都失望成這個樣子的話,你們會更甚。

我也不知道是飯要跟你們道歉說我們沒有做好還是你們要反過來安慰我們

我只知道,我對SM恨入骨髓。 

我不開口罵不代表我不憤怒,

我只是不想因為某些小人而把自己水平降低而已。

噯,你們兩只喔,千萬千萬不要走出來說你們看開了,

就算是米花秀先說你們也絕對不行!

 

哈,SM真的是一間很有趣的公司,

買榜其實只會給人實力不足的錯覺(還是說真相XDD)

正如假唱一樣(望天)

前天讓某新人團表演Mirotic,舞步還要跟五人版本如此像是想要吸納ANTI是嗎?^^

然後喔,如果什麼都用錢去量度那賺錢最多的不是理想當然價值最高嗎?

因為人數所以支出可想言之還是最少。

李秀滿你還真有logic可言耶!

一個日本市場其他團就已經不知道少賺多少倍,

也別以為在西方市場某女團有多厲害,韓流才沒有那麼強好嗎?

別掉中國市場了,某男團的香港場剩票多到可以在我學校免費發。

李秀滿你是覺得浩珉是沒有底線是絕對不會被逼走的喔?

逼走了三個已經少賺那麼多假設以後這兩只都走了我想你真的會欲哭無淚^^

如果真有這麼一天我先跟你說撒花的人可能會不撒的多喔(笑)

 

小珉允浩啊,

你們表現出來在現在的公司過得開心,

我不會質疑,

心態這種東西是可以自行調節的。

我也不會說你們要怎麼去選走那條路,

因為除了你們,沒有人有這樣的權利。

如果說,你們都覺得這樣是值得,

好,雖然我不支持,但我會給予你們愛。

如果說,到現在,依然覺得東方神起名字是一切,

那我說,謝謝你們,兩人背負著五人的光芒依然做得這麼出色。

不過,可以不要把另外三只拒諸在門外嗎?

看見他們要這樣妥協我覺得很委屈他們,

正如我對你們的努力不被肯定跟認同一樣。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你們在一起的六年可以成為你們的力量。

不要想去否定過去,

因為過去成就現在的我們。

你可以從過去學習,把不好的東西拿走戒掉,

但不需要去否認。

 

最後,送你們一首歌。

不常點歌給你們,不過,此時此刻,我覺得這是我能給你們溫暖最好的方式。

這三個女孩的回歸,有讓我想起你們跟另外的三只,不過,那是另一篇文章了。

  

S.H.E  不說再見
詞、曲:S.H.E

你好嗎 找到你的幸福了嗎
那笑容 一樣像花燦爛嗎
曾經一起闖 不怕風雨有多狂
驕傲 沮喪 還刻在我心上

我很好 追到我要的夢想
也一樣 哭起來像天塌下
想起你總會 比我還慌張
突然好緊張 該不該讓眼淚落下

擁抱那麼真切 眼神不曾改變
原來我們對彼此一樣想念
今天不說再見 不讓你有機會食言
就算分隔很遠 愛 一直連接 到永遠

喝咖啡 聊過去是是非非
都沒變 還是圓著一張臉
時間怎麼長 思念就怎麼唱
感謝人生旅程有你陪伴 不孤單

擁抱那麼真切 眼神不曾改變
原來我們對彼此 一樣想念
今天不說再見 不讓你有機會食言
就算分隔很遠 愛 一直連接 到永遠

回憶播放 在眼前
好久不見 好想念

記得那年夏天 笑容天真無邪
宿舍牆面 貼滿滿愛的畫面
記得那個深夜 心疼你哭紅了臉
來 來我懷裡 歇歇
牽 牽你的手 到永遠

Humanoids  

P.S. 其實Humanoids Repackage造型okay的我真心覺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