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ia-Junsu  

對於我們俊醬,今年,是很精彩、豐富的一年吧?

精彩豐富到把2012稱為細亞年也不為過吧(笑)

知道嗎,我真的很引以為傲耶!

我們俊秀,先是完成伊利沙白,然後在金監製的執導下出個專,追加張個單,再來就是一站站的亞巡、世巡,年度音樂劇獎最佳男主角的被受認同,以及一個半星期後三場的演奏會,

這種程度,夠豐盛了吧?

放心啦,没有要你明年好好休息的意思,恩康康。

現在公司的策劃跟經營理念雖然讓我很費解,

不過,你們能決定接什麽不接什麽工作的話,是很好的事,

然後,既然你說現在輕鬆,我儘管相信你。

 

Junsu2 (2)  

或許我這樣說會給人一種馬後砲的感覺,

但,在我能認得出你聲音後,我第一個想法是,

『這位幹嘛搞到好像在唱音樂劇般?』,甚至,『有必要放這麽多感情去唱嗎?』

很坦白,我當時不知道你有在演音樂劇。

當時會有那樣的想法,是因為你的唱法,你拖住尾音的方式,

最關鍵的是,你的唱腔。

一般來說,歌手,偶像好,不是偶像都好,基本上都不會用到vibrato,咬字也不會刻意的很清晰。

放情緒也没有問題,只不過你,放得真的比别人多,以至於,剛認識你的時候,有點抗拒。

後來我發現,那樣的唱法,是因為你對於情感的感受力是最豐富的。

(朴米的感受力更多是對人事物;花花的則是消化情感後釋出的感染力;豆餅相對冷静所以不作比較)

所以才有人會說, 你開始演音樂劇後 ,唱歌時唱腔開始會自行調節。

不是批評,反而,是想指出,

你的努力,及你的進步,並成果。

 

Mirotic-Junsu  

噯,俊醬呐,我想念講著大叔冷笑話的你咧,

也想念黑髪俊秀。

知道不斷染頭髪是對頭皮跟頭髪健康很有影響嗎?

看著你每一站的巡迴都染新的顏色,我腦中就不斷的冒出『夠了喔,不准再染咯』的想法。

就算是噴上去那種都很傷頭!

你不要休息你頭髪也要知道嗎?

↑ 整個管太多有沒有(毆)

Mirotic-Junsu  
私心再PO一張黑髮菌蘇XDDD

 

Junsu-FCMan (2)  

認真想一想,其實你喔,變最少。

再認真想想,我發覺,其實我找不到答案。

連一個簡單的猜測都没有。

哦,是為何呢?(抓頭)

真的以為你是最簡單最易理解的(苦笑)

是因為簡單,所以直接,所以勇敢嗎?

對於那張不知所謂的聲明,你的直接反擊,

教我好佩服。

老實說,我没有想過你會是發言那個,真的。

不是勇不勇敢的問題,就純粹是,在那個被動的情況下,我以為你們會被逼沉默。

我想,這就正正是你們用無限大的代價换來的自由吧。

用自己的立場,用自己的聲音,去發聲,

去追求自己想要的。

 

Junsu (2)  

變最少,不等於没變。

以前風再大、雨再大,都有四個哥哥弟弟擋住;現在隨著個人活動增多,很多事情,都要獨個兒面對。

不過,視唱歌為生命的你,能夠以自己的方式,唱自己想唱的曲,做自己的音樂,

其他的,似乎變得不重要。

又正如我對朴米講的,你們能做想做的,那就好。

那很好。

其他的,我會學著去接受。

 

YooSu (5)

今天這個日子,理應你是主角,所以,先說聲不好意思。

從米飯的角度出發,想對你說聲謝謝。

謝謝你一直在大米身邊。

像他這樣敏感、心思細膩的一個人,你是唯一一個能無條利讓他耍白痴少根經放鬆打鬧的對象,

雖然Soulmates在你面前比較像trollmates,而你每每都被逼化身為東團的寵物就是了(笑)

秀秀啊,委屈你啦(鞠躬)

 

08mkmf 

(請按心)

可能是我偏心你們,不過,以很獎者來說,

你們的笑容,真的很謙遜。

而我是真的真的很驕傲,驕傲到想跟全世界說,

我們東團,就是這個樣子。

我們金俊秀,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Junsu (2)  

我們小太陽,

恩康康笑聲小太陽,

足球團長小太陽,

永遠S line小太陽,

海豚音小太陽,

金教主小太陽,

祝你,生日快樂喔(心)

Happy Birthday, my sunshine. :)

Shinning, is what you do best, right?

來年,要繼續閃耀喔,우리준수.

생일축하해요.

사랑한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