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從最新的開始說起吧。

--

Folder  

  

首先,I Know Unplugged真的爆好聽,

爆.好.聽.好嗎!?!(大吼)

好聽到我幾乎以為自己開始習慣鄭允浩那改變了太多的唱腔,

也幾乎讓我原諒鄭允浩時而不乏奶音的現場(毆),

甚至幾乎教我無視韓版是還不錯但日版真的完全不行的Catch Me。

幾乎喔。

音源提早流出來,我才發現,不論是浩珉回歸第一首主打還第二首,旋律方面居然可以不給力成這樣。

如果主旋律是不停重覆同一組音的話,SM你乾脆叫浩珉不要唱把重覆記號打出來就好,

反而舞台本來就被Cody搞砸了。

好,你第一首玩這個okay,不過一連兩首,不過份嗎?

然後,艾迴用日版Catch Me加I Know這樣的組合,是賞巴掌再給糖吃的配搭嗎?

單曲不應該放多些心思嗎?

如果不是Catch Me -if you wanna-我會心甘情願地訂這支單曲的,真的。

再,如果把後續曲都做成日版就是逼我直接放棄下一張日專。

曾幾何時我蠻欣賞的艾迴音樂製作是滾到哪裡去了?(淚)

話說回來,I Know真的好聽到我想哭,特别是Unplugged version,

尤其我真的很不喜觀新韓專。

我們日音神起怎樣可以棒成這樣??

怎.麼.可.以.???

你們乾脆將重心移到日本去好了!!!

--

Folder  

  

俊醬的Thank U For,說實話,一開始聽並没有太大的感觸,

當聽到第三、四遍,

我發覺自己很喜歡俊秀這次的唱法,

尤其是verse,有種他在小心翼翼的唱的感覺(?),

就如歌中,跟愛人渡過的一天像是珍而重之被捧在手心中的禮物一樣

↑ 最好是有人知道你想要說什麼

金氏兄弟真的無敵!!

(現在是完全無視掉作曲家就是了)

--

Folder  

  

其實我到現在依然會很陰謀論的在想沈阿昌第一次為不是自己的劇唱OST居然是跟有天《想你》打對台的《田禹治》,SM實在是「別有用心」。

(然後第一句還要是보고싶다...)

好啦我承認我們浩珉已經被當成SUJU來經營(不要打我)

(也老實說,原本呢,《野王》我是沒興趣,但因為鄭允浩嘛,我會小試一下。至於阿昌跟姜虎東的節目,套句凱希的話,真的有人要上嗎?XDD)

說起來喔,小珉好像是第一次挑戰這麼悲情的曲。

在如淚般的人曲中他換了幾種不同的唱腔,而印象中,我是第一次覺得他每一個部份的唱腔都跟歌中情緒十分吻合,

因為十分吻合的關系所以聽者容易被悲傷感染。

雖然不喜歡浩珉被當成其他團來經營,但如果每隔幾個月可以這樣聽一下小珉唱OST,

我其實是很高興很高興的。

尤其是OST跟電音真的完全是兩個level!!(依然是不忘吐槽)

跟上面兩支單曲一樣,如淚般的人也是我這個星期來不斷放不斷放的曲,

我是越來越覺得乾脆每個人都發個專就好(不是賭氣),

反正我們已經聽不到五人合音了嘛嗚嗚嗚(是賭氣)

好啦先這樣~

 

P.S.

認真工作的男人真的好帥@@

不過我覺得有飯講得對,在中哥有時候太過投入Rocker狀態時會有種在亂喊的感覺...(不要打我)

但以在中哥對自己要求這麼高我相信他會調節過來並克服得了的!!

好像過了週年日突然好多「獎賞」XDDD

順道教我心情變好:P

--

on-set-of-Bogoshipda_edit0

這個男人都很帥(心)

如果問我,「想你」從第十集開始變得很好看,

因為前九集真的虐到如果不是朴有天尹恩惠俞承豪這樣的cast我會直接棄劇。

不過在十集Zoe動搖了,變得有戲了,所以就...變很好看了XDD

就這樣,我這篇(無意的)集齊了五個人了耶,Brav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